WORDS

明日が来ると
今日は今日じゃなくなる
でも、明日はまだ明日である
昨日の努力が今日につながる
今日の努力が明日につながる
これが僕の毎日である

Another Tit-Bit...

一个人两只手,
能握的东西,也只有那么多,
贪心,想握得越多,
最终,只会落得一无所有,
就像妈妈常说的:知足常乐啊!

咖啡与我

有一个人问我,
为什么我可以容忍自己喝一些便宜咖啡?
呵呵,我该怎么回答呢?
因为我吝啬?
因为我没你有钱?
因为我不懂品尝咖啡?

说真的,答案是都不是。
我只想省些钱,好让下次我家人来日本时,能喝杯好咖啡,
那么的答案能满意么?

奢侈的生活,我没想很久了。
自从中学那一次,哭着问妈妈,为什么别人家都有电脑,就我家没有?
结果换来得答案就是妈妈的眼泪。
那一次,我就知道了。
我没有奢侈的选择。

我从小学时吃面包,喝开水上学,
到现在可以吃香肠面包,喝咖啡上学,
已经是个很了不起的奢侈了,
你还想怎样?
蓝山咖啡?呵呵,梦里喝过了,
味道嘛,不怎么样哩。。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

 
cloud    Photobucket    Photobucket